不支持Flash

视频:吴京出席《狼牙》首映 亲手教女主角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5:1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万众期待,由香港金牌娱乐公司和上海思远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狼牙之阿布》即将上映。《狼牙之阿布》是一部浪漫爱情动作电影,也是吴京继电影杀破狼()之后的又一部经典动作电影。

这部电影中高手云集:导演李忠志是成家班成员,香港著名武术()导演,今年曾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和台湾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提名。导演兼主演吴京是新一代国际动作明星,跟师兄李连杰( blog)一样,多次夺得全国武术冠军;吴京和李连杰,还有其它动作巨星如洪金宝等都有过合作;这部电影也是吴京首次自导自演,对于首次执导,吴京显得十分有信心。演员方面则有香港著名偶像歌手、前奥运代表队运动员方力申(听歌 blog),香港歌影新星、模特、TVB节目主持人Celina Jade,内地著名动作演员寇占文,姜宝成。该片还力邀国家一级演员、国宝级二胡演奏家陈军担任电影配乐。

解说:12月4日,吴京在上海出席了新电影《狼牙之阿布》举办的首映发布会。

同期:现场片段。

解说:《狼牙之阿布》是一部浪漫爱情动作电影,也是吴京继电影《杀破狼》之后的又一部经典动作电影。吴京在这部电影里还担任了部分动作导演的工作,给了他更多发挥的空间。

采访:05‘36(其实以前拍所有的动作戏,所有的动作导演和指导都很尊重我的意见,那就是我也会偶尔地客串动作指导的这个职位。这一次基本上我们没有刻意地为我要做什么动作去追求,反而我们戏里还有另外一个动作指导,他也是金马奖动作指导提名)

解说:电影中与selina(blog)同名的女主角还表示在影片拍摄的过程当中,吴京给自己拍摄动作片的很多指导和帮助,吴京则表示拍动作片不能忽悠观众。

采访:03‘56(因为我觉得你拍动作片的话,如果演员不是自己打的,你上去摆个架子,随随便便地招呼两下子然后就替身,我觉得你就太欺骗观众了。所以在这个片开机一个月到两个月前我就负责训练了SELINA(blog)。)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