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和周迅来台出席了电影《画皮》的记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1:4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解说:12月4日,许久没来台湾的赵薇和周迅来台出席了电影《画皮》的记者会,各家媒体纷纷大阵仗严阵以待。

同期:现场片段。

解说:谈起《画皮》这部电影,周迅为"换皮"的那一场戏所受的煎熬让她在记者会上依然记忆犹新。

采访:11‘34(这个是必然的一个过程,因为要做这个撕皮做到逼真的话,就必须要从我脸上去做模型。所以,反正是,就是6个小时不能动,就是很难受的事情。而且粘皮的时候肩膀是不能有衣服的,所以是很冷的。)

解说:作为一同参加奥斯卡外语片评选的近期热门台片《海角七号》,两位女演员却都很遗憾说没看过,但都对该电影表示很期待。

采访:13‘06(还没看过,很期待。但这次好像时间不行,看不了。我因为太久没来台湾,所以两眼一抹黑就跟着周迅出去混了,带我出去吃了点好吃的。听说我们饭店后面就有很多好吃的。我一直挺喜欢出唱片的,然后我也一直非常认真地在做唱片,跟做电影电视一样的认真,然后我也录了8首歌,希望在过年的时候可以推出我的唱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