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非诚勿扰》拍摄辛苦 舒淇哭打方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4:0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想赌晴天我却等来一场雨,如果没有雷阵雨哪来的好天气”。《非诚勿扰》主题曲中的一句歌词不仅点明了影片情节,更反映了影片拍摄的真实情况。在近日放出的《非诚勿扰》幕后花絮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冯小刚导演和剧组工作人员冒雨拍戏的辛苦场面。

  这段花絮取自剧组在日本北海道拍摄期间,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冯导每发一个指令,周围都有日本和中国的工作人员进行翻译和传达,国际化班底令现场工作颇费周折。细心听还会发现冯导雷厉风行的一面——当有工作人员上前跟导演沟通问题时,导演斩钉截铁地说“我来不及了”!

  当然,辛苦的不只有冯小刚。一场葛优跪坐的戏也令这位大腕吃了不少苦头,好在他幽默不减,见到镜头就说“盘腿还行,多亏了瘦”。

  花絮最后出现了舒淇()哭着打方中信(blog)的情景,舒淇哭得累,打得更累,不过崩溃过后就是欢笑。同样令人笑中带泪的贺岁喜剧《非诚勿扰》将于12月22日上映。宇飞/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