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狼牙》首映 吴京携混血女主演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5:3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吴京自导自演的动作电影《狼牙》11月28日起在全国公映,当天,他带着该片女主角Celina、导演李志忠现身北京新世纪影院,与观众及媒体见面。媒体对于吴京的导演处女座跻身贺岁档显然有些信心不足,但吴京就说,其实没有什么输不起。

  因为今年的贺岁档强片如云,因此吴京首次执导筒奉献出的《狼牙》面对诸多对手,大部分媒体似乎并不看好,提问都有很强的“悲观色彩”。但从另一个角度看,首次执导的电影就能挤进贺岁档,也说明了该片有着不错的实力。吴京坦然表示,其实自己只是完成一个心愿、做好分内的工作,对于其他的东西都不关心,不能自乱阵脚。

  吴京透露,《狼牙》的投资额大约是300万美金,他自己并没有信心一定可以收回投资。但老板黄柏高早就表示,导演就像大厨,负责把菜做好就行,至于怎么把这道菜卖出去,是“总经理”也就是黄柏高要操心的事情。

  不过他也表示,虽然同档期的对手很多,但真正与《狼牙》属于同一类型——也就是时装动作片的,其实只有一部,观众群并不会因为总数多而被分流。另一方面,他说,狭路相逢勇者胜,拼的话还有机会,不拼就一点机会也没有了。况且,一个导演新人能和陈凯歌冯小刚等大导演站在一个起跑线上竞争,本身也是很值得骄傲的事。“就算输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置之死地而后生嘛!”吴京说。范晨/文 辛军/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