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冯小刚《非诚勿扰》成本已收回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1:5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在北京举行官方网站落成仪式,发布会虽然缺席了主角葛优和舒淇,只有冯小刚与投资人王中磊出席,但仍旧吸引大批记者到场。发布会上公布了《非诚勿扰》的全新预告片,但这版预告片却今大家十分差异,因为片中看不到半分喜剧效果,相反却另有一种清新的田园风格,对次冯小刚导演感到十分得意,因为在他看来,这样的创意只有他才能用。

  对自己很有信心的冯小刚,对《非诚勿扰》也很有信心,谈起票房,更是连金融危机也不在话下。

  当然冯导的信心还来自于电影中已经拿到的收入,就是植入性广告,冯导介绍说这次的广告十分多,甚至已经收回电影投资的一半。

  广告的收入降低了成本,而冯小刚的金字招牌也就是票房的保证,也难怪冯导如此信心满满,甚至在海报上都不用主角的形象来做宣传。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