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范逸臣田中千绘香港为《海角七号》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6:3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范逸臣(听歌)、田中千绘及《海角七号》导演魏德圣11月15日出席了香港某商场的圣诞揭幕礼三步曲其中一个环节,为将于11月20日在香港上映的《海角七号》做宣传。

  男女主角现场驾电单车进场,即席为现场观众们重演一幕海报上深情拥抱的画面,赢得不少现场观众的鼓掌声及欢呼声。已在戏中拥抱过的这对萤幕情吕,要求他们在众目睽睽下要拥抱,原来还是会紧张的。

  男主角范逸臣献唱过后更邀请女主角上台为观众当场调制马拉桑酒。田中千绘是第一次来香港这个城巿,她认为香港的巿民们的反应很好,所以希望这套电影在香港上映后会有很好的票房。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