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葛优桃色骗婚 要和范冰冰成为“一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5:3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随着《桃花运》11月20日全国公映日期的临近,这部由银都机构、寰亚、安乐三大电影公司联合出品,葛优范冰冰( 听歌 blog)邬君梅郭涛(听歌 blog)梅婷( blog)耿乐( blog)、宋佳、李晨( blog)李小璐( 听歌 blog)段奕宏( blog)元秋等十多位红星联袂主演的今年贺岁喜剧第一片,诸多看点逐渐得以曝光:“桃色幽默”、“形象颠覆“、“剩女宝典”、“南腔北调”……

  今日下午,片方公布了葛优的专版预告片。和影片首款预告片各表几枝“桃花”不同,这款预告片以葛优的“骗情”为唯一线索展开,表现了他“循序渐进,尊老爱幼”,征服范冰冰、邬君梅等多位女星的一些手法;和葛优20年的荧幕形象不同,除了保留语言幽默,先后抛出“现在结婚是大事情”、“谁手机响谁就有可能是内奸”等搞笑台词外,这款预告片也显示了长发造型葛优在肢体上的喜剧突破:踢足球做俯卧撑流鼻血,还有高空献鲜花、亲吻、激情戏“恋爱一条龙”。

  本款预告片也埋下了许多伏笔,拿“征婚”做骗情招数的葛优是否能一路凯歌?被骗女人们能否绝地反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把葛优这位爱情大骗子拉下马?《桃花运》下周四公映,答案就在电影里。该视频为《桃花运》葛优专版预告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