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段奕宏老A团长性感大跳电臀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01:3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银都机构、寰亚、安乐三大电影公司联合出品,葛优范冰冰( 听歌 blog)邬君梅郭涛(听歌 blog)梅婷( blog)耿乐( blog)宋佳()李晨( blog)李小璐( 听歌 blog)段奕宏( blog)元秋等十多位红星主演的贺岁喜剧《桃花运》即将于11月20日全国隆重上映。

  片方曝光了段奕宏性感热舞()的视频。富二代段奕宏在剧中放下硬汉的严肃与“矜持”,随着动感音乐大跳电臀舞,展现性感一面,惊艳片场所有人,让导演马俪文( blog)分外惊喜:“以前我们看到的段奕宏都是硬朗与帅气,自从他遇上“桃花拜金女”李小璐就变了一个人,举手投足都难掩性感魅力。”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