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若英送票上门 无缘“金马”有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0:15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节目首播时间:19:0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11月29日在台北举办个人大型演唱会的刘若英( 听歌 blog),这次的台北演唱会是特别为福利台湾歌迷所举办的,因为近来常在内地演出的奶茶,实在是让台湾歌迷太想念了,在歌迷的要求下,奶茶终于点头答应举办演唱会,并且将邀来师父张艾嘉(听歌)站台担任嘉宾,虽然世道不景气,但是奶茶的歌迷还是坚持支持好音乐,某企业的歌迷就动员全公司一起包场去支持奶茶,一口气包下了两百张的票,奶茶为答谢歌迷的支持,特别亲自送票与真的可以喝的奶茶到该企业。看到大明星现身送票,该企业员工们都为之疯狂。原来这家公司总经理就是奶茶的歌迷,不过超级歌迷一句无心的“你的歌我从小听到大”让奶茶不知该说什么好。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