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赵薇新碟年底问世 《赤壁下》又有新笑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6:3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赵薇在北京某录音棚正进行新专辑录制工作。新唱片预计将于年底发行,赵薇称这是一张很别致很有感觉的专辑,而且自己的歌演唱难度一向颇高,设置得到实力派好友的肯定。

  这段时间赵薇主演的《画皮》正在上映中,当中的角色也得到了陈可辛等导演的盛赞,而另一部引人瞩目的大片《赤壁》下集也将于年内上映,《赤壁》上集曾经被观众挖掘出很多笑点台词,这次未等上映,赵薇便抢先曝出一句。

  近日有媒体称北京电影学院于10月31日在官方网站上发布的《致我院在校欠费同学通知书》中有“赵薇”的名字,赵薇也痛快的承认,的确是忘了。 阿通/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