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视频:《证人》主题曲MV 谢霆锋剖白心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0:1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银都机构、英皇影业出品,光线影业负责发行的华语动作影片《证人》将于11月20日全线上映。该片由香港导演林超贤执导,谢霆锋( 听歌)张静初( blog)张家辉(听歌 blog)联合主演,并邀来内地实力派女生苗圃( 听歌 blog)特别演出,相信会在11月的电影市场再掀一股热潮。

  新浪娱乐今日独家首发《证人》的MV《可以,可以么》,这首歌正是由谢霆锋倾情献唱。在全长4分钟的MV中新鲜公布了许多《证人》当中的绝密珍贵画面,飞车、撞车、枪战的镜头一一奉上,而被大家一直期待的那场谢霆锋的惊艳的哭戏,在MV中也稍有透露,相信会打动许多观众的心。近年来谢霆锋专注于电影演出,已经好几年没有出过专辑,这首歌对于广大歌迷来说也是一次回馈。据许多抢先听过这首歌的《证人》主创和部分影迷说,这首歌的歌词中有很多蕴藏霆锋心事的表露,记录了霆锋这些年在演艺圈打拼的许多感慨和历程。旋律非常动人,歌词也朗朗上口,很有流行潜质。就连张静初都忍不住表示,这首歌有望成为谢霆锋近年的音乐代表作。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