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电影《苏乞儿》发布会 主创秀武术动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9:5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将在新戏一展身手出演“武神”!11月2日,由袁和平执导的武术片《苏乞儿》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袁和平率一众主演赵文卓、周杰伦、周迅、郭晓冬出席活动。八爷出山再执导筒,各演员均表示对影片充满期待,周董更是不计较戏份多少,以求在片中一展“武神”威力,并笑说要向赵文卓挑战功夫。

  袁和平:出山打造传奇英雄

  身为”第一武指”的袁和平,在好莱坞闯荡多年后近年回归华语影坛,担任了多部华语大片的动作直到,并一直计划再执导筒,而他最终选择的则是被翻拍多次的“苏乞儿”的故事,说到选择这个剧本的原因,袁和平说其实是由于太太喜欢,“这个剧本的质量很好,人物性格、戏各方面都很完整,讲述了一个幸福家庭破碎后,主人公重建信心重新做人的故事,我给我太太看了,我太太就鼓励我,说这是部好戏,于是我就决定拍了。”据了解,袁和平对于这次“出山”非常重视,准备剧本就用了差不多一年,在武术设计方面更是力求完美,他还说自己的每一部电影都会新的东西出的,这次也一定会有惊喜带给影迷。”

  周迅:摆脱“小三”困扰

  周迅在《画皮》里的“第三者”角色引来了不少议论,但相信这次在《苏乞儿》里,她不用再受“小三”事件的困扰,“我这次是演一个传统的中国女性,她最让我感动的是在发生事情之后,她能瞬间的变得非常强大,男人靠着她的鼓励、疼爱茁壮成长。角色跟我今年三部戏不太一样。”不过,周迅似乎对这个角色有丁点“失望”,“刚开始说是八爷要找我拍戏,我马上问是拍打戏吗?结果不是,我还是演文戏(笑)。”但是她说,这次与八爷的合作让对方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很可能下次有机会能再与八爷合作打戏。

  周杰伦:向赵文卓“挑战”打戏

  该片主角苏乞儿由赵文卓担纲出演,周杰伦出演的又是什么角色呢?原来周董扮演的是一名天下无敌的“武神。谈及为该片所做的准备功课,周杰伦说:“各位前辈的电影都看了。但是赵老师为影片要减重,我是要增胖,我自己太瘦了,最近要变胖一点,这是我的功课。我觉得进了剧组之后,算是自我的挑战吧,开始要好好训练。”周杰伦坦言对角色非常期待,“我觉得这应该是史上无敌厉害的人,我不能说太多,大家看电影就知道了。”虽然在影片中戏份不多,但周杰伦似乎一点也不介意,说有得打就很厉害了,并且还说笑让赵文卓要小心他。而当主持人问他在片中与周迅有没有对手戏,他则戏称周迅为“周大姐”,“一开始听到周迅演这部电影,我还说这次是不是有机会跟周大姐演对手戏,结果对手戏还是跟赵文卓的。”啷啷/文 张大伟/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