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女人不坏》制作特辑C 徐克片场鬼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0:0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吉安永嘉投资,徐克执导,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主演的时尚喜剧大片《女人不坏》日前公布了第三款制作特辑《好玩导演篇》,曝光了素有“鬼才”之称的徐克在导演本片时的一些工作状态。

  对于此前传闻的他天天改剧本一事,此次徐克正式表示“剧本只是一个蓝图”,对他而言更重要的不是拘泥于剧本,而是如何抓住每天在现场随机产生的灵感。以往他作品中的众多经典桥段,也常来自于这样的灵光一现。

  好在周迅、桂纶镁和张雨绮都十分享受这种“跳跃”式的拍戏方式,尤其张雨绮更声称,“不要限制我,我才演得好”,因此她十分感谢徐克所给予的发挥空间。

  徐克虽是导演,但精湛演技也令众人折服,在现场他常亲自给群众演员试戏,令人捧腹。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