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纪录片《永远的西影》(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8:2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今年8月,是西安电影制片厂(西影集团)成立50年的日子。50年来,西影人在这片创造过中国灿烂文明的土地上辛勤耕耘,共拍摄各类故事片、戏曲片、科教片以及合拍片等各类电影作品近500部,并在历年来获得柏林“金熊奖”、“东京国际电影节大奖”等国际电影大奖、“华表奖”、“金鸡奖”、“百花奖”等全国电影奖280余次,与此同时培养了一大批各类电影人才,吴天明(blog)张艺谋陈凯歌滕文骥等都是在西影厂成长发展起来的。西影在成为“中国西部片”领军集团的同时,也成就了“太阳可以从西部升起”的美好传说。

  CCTV6(blog)和西影合办的“电影之歌(blog)唱响西影超英之夜大型情景演唱会”即将于11月8日在西安拉开帷幕。届时,来自两岸三地的影视及歌唱明星都将齐聚西安,为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献艺喝彩。

  为纪念西影成立五十周年,西影集团特制作大型纪录片《永远的西影》,回顾西影集团五十年辉煌历程。新浪娱乐独家发布,供影迷先睹为快。视频为《永远的西影》专题片(一)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