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谢霆锋当《证人》不打也挺累 将发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2:2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电影《证人》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主演谢霆锋( 听歌)张静(blog)( blog)苗圃( 听歌 blog)携手亮相。谢霆锋拍戏不要命是圈内公认的,但这一次在《证人》中他却不希望有太多的动作场面,对此谢霆锋解释说,在一开始的时候就要求导演在这部戏里不给自己安排哪怕是“一拳一脚”的动作。

  近几年来,谢霆锋在影视方面出尽风头、一连几部电影叫好叫座,但音乐方面却一直按兵不动,谢霆锋表示新唱片已经蓄势待发,而正因为音乐是自己最为重视的根本,所以才十分谨慎。

  前不久有媒体报道谢霆锋和张柏芝( 听歌)的孩子要接拍广告的事情,对此谢霆锋予以否认,而且并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进入娱乐圈。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