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武术之少年行》预告片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22:4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成龙( 听歌 blog)监制,洪金宝,刘峰超,王文杰联合主演的新武术影片《武术之少年行》在10月24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视频为《武术之少年行》预告片。

  该片讲述的是在中国北方的某小镇,有所武术学校,为习武少年提供修炼的平台。十年时间,在校长李魁(洪金宝 饰)的训练下,杨耀武(刘峰超 饰)、李一(王文杰 饰)等人武艺高超,为即将举行的武术大赛蓄势待发!曾为李魁最得意弟子的何乐(铁南 饰)当年因心术不正被学校开除后,沦为心狠手辣的绑架团伙头目,何乐从武术学校掳走小孩,李魁带着杨耀武、李一追凶而至。一场激烈凶险的搏斗在所难免……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