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女人不坏》制作特辑好玩篇B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22:3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那女人不坏,男人是不是就不爱呢?”徐克如是说。

  由吉安永嘉投资,徐克执导,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主演的时尚喜剧大片《女人不坏》日前发布第二款制作特辑,该特辑依然以“好玩”为主题,视频中三位女主角表情夸张,周迅作体检、桂纶镁玩拳击、张雨绮公然宣称自己女权主义,对此徐克表示,“每个女人都有她自己的多面性,智慧很高,不能再用传统的眼光来看”,而探讨这些活得精彩的新女性,也正是徐克拍摄《女人不坏》的用意之一。视频为《女人不坏》制作特辑B。接下来还将陆续公布三款制作特辑,分别是好玩导演篇、好玩女人篇、创意无限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