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北京等待》一百万捐灾区 李连杰谢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8:18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中美合拍的电影《北京等待》在北京三里屯举行首映式,李连杰( blog)陆川(blog)王小帅高圆圆( blog)等明星纷纷前来捧场,陈楚生( 听歌 blog)也现场演唱以示祝贺。

  首映式上,导演张伦向壹基金捐赠一百万元人民币,这笔钱将为四川灾区的孩子们捐建希望小学。这让一年多来致力于宣传壹基金的李连杰十分感动,一提起自己灌注无数心血的壹基金,李连杰向来是侃侃而谈,不过这次却一不小心让现场的英国籍主持人大牛小小的尴尬了一下。

  自李连杰创办壹基金以来,颇多风风雨雨,感叹起人们对壹基金的帮助,李连杰也不禁对那些批评他的人挖苦一番。Tungstar文并视频。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