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北京等待》导演张伦主演尼克斯专访(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5:0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中美合拍爱情片《北京等待》,即将于本月24日与国内观众见面。这部国际班底打造、亚裔性感美女与好莱坞人气小生倾情演绎、展现美国、伊拉克和中国三地跨国生死恋的影片在海外影展大放异彩,荣获了美国A-O-F国际电影节“导演杰出贡献奖”及“最佳摄影奖” 两个重要奖项。又因成为第一部参加“金球” 和“奥斯卡(实录:导演张伦携主演尼克斯聊《北京等待》)”奖角逐的中美合拍英文片而备受各界注目。21日17时,《北京等待》导演张伦将携影片男主角凯利-尼克斯做客新浪娱乐,畅谈影片拍摄的台前幕后点滴。此视频为导演张伦主演尼克斯专访(下)。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