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宁浩坦言中国不缺乏优秀导演而是途径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22:2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星引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举办,旨在挖掘电影新人的 “亚洲星引力电影计划”10月15日正式启动,目前有乌尔善、曲江涛、方亚熙、阎安四位导演入围该计划,四人别出心裁地创作了自我介绍短片,爆笑程度堪比“石头”。

  得益于亚洲星引力的前身“亚洲新星导电影计划”的导演宁浩,在观看完每个导演的短片后充满了喜悦和期待,坦言:“中国不缺少优秀的导演,缺乏的是了解市场,运作市场的优秀电影项目管理模式和管理人才,《疯狂的石头》(blog)的成功离不开上一届新星导市场化的运作和管理,因此可以说,‘亚洲星引力’计划是一个新电影人才走向成功的难得平台,它减少了在这一过程中的很多环节或弯路。”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