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楚生成名作成电影《北京等待》推广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1:2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在海外影展大放异彩的中美合拍浪漫爱情巨制《北京等待》,即将于本月22日在北京举办隆重的全球首映庆典,这部国际班底打造、亚裔最性感美女与好莱坞人气小生倾情演绎、展现美国、伊拉克和中国三地跨国生死恋的影片因片方一度曝出将参与明年金球奖和“奥斯卡”的角逐,因而备受各界关注。据制片人、编剧兼导演张伦透露,影片首映礼将主打“公益慈善” 主题,出品方将向李连杰“壹基金”捐献人民币一百万元,为四川灾区的孩子们捐建希望小学。此外,影片上映后的票房收入也将继续牵手“壹基金”献爱心。据悉当天除李连杰本人外,还有著名影人陆川、高圆圆等重量级嘉宾将助阵出席首映典礼。

  影片主题曲《BEIJING CITY》一直颇受期待,但却由于制作周期等诸多客观因素未能如期推出中文版,日前,片方已确定选用唱、作俱佳的人气偶像陈楚生的原创成名曲《有没有人告诉你》作为电影的中文版推广歌曲,因为无论是歌词描绘的意境还是略带淡淡哀愁的曲风等方面,这首歌都与电影《北京等待》的内在气质十分搭调,应当说是堪称完美的一次结合。已经成立了个人工作室的陈楚生目前正在忙于新专辑制作和客串拍电影,虽然档期很紧不过他已确认首映礼当天会到场献声,相信让歌迷耳熟能详的《有没有人告诉你》定会被“小弟”重新演绎出令人惊艳的全新感觉。据陈楚生经纪人透露,他们还有计划将《有没有人告诉你》制作出英文版协助影片在海外的发行宣传。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