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桃花运》再获投资 葛优戏份仍占大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0:5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电影《桃花运》的出品方银都机构10月19日在北京宣布,将联合寰亚、安乐两家公司,对电影《桃花运》再度追加投资,以图大力宣布,争取以“葛优领衔的贺岁第一片”为名头,争得票房好景。不过如此利好的发布会,却并没有电影中的演员到场,只有导演马俪文( blog)喜气洋洋的独承场面,未免显得有点人单力薄。《桃花运》自开拍以来就风波不断,颠覆剧情,演员大换血,甚至葛优宣布与剧组划清界限。但如今看来,《桃花运》的宣传打的仍旧是“葛优牌”,海报上硕大的头像显示葛优依旧是当然的主角。

  尽管有传言说因为剧本的调整,葛优与马俪文导演产生矛盾,但如今在导演的口中,却把葛优夸成了一朵鲜花。

  同时传出与剧组说白白的还有范冰冰( 听歌 blog),而同样,马俪文导演也对这位未到场美女进行了一番夸赞。

  《桃花运》由葛优一人对五女的剧情删改为百花齐放,原本唯一的男主角变成了一堆中的一个,也难怪葛优一转身就和冯小刚去拍了一个讲征婚的《非诚勿扰》,这两部电影在剧情上有着相通之处,又都是葛氏贺岁,看来今年的贺岁档期,倒真是有的可看了。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