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桃花运》前行预告片 葛优长发造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0:2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在电影《桃花运》日前曝光的一辑前导预告片中,早先完成拍摄的葛优在片中的造型首度曝光。继《卡拉是条狗》和《天下无贼》之后,葛优又一次“长”出了头发,一顶牛仔帽更是让他帅气十足。

  “光头”是葛优这么多年来的经典造型,假发则成为他寻求变化的重要道具,在路学长导演的《卡拉是条狗》和冯小刚导演的《天下无贼》中,葛优都有不同的假发造型,而这两部影片都不属于贺岁喜剧的范围。此次在《桃花运》中蓄发,则是葛优第一次在贺岁喜剧中以假发亮相,据看过影片的透露说,“葛优成了偶像,变女性杀手了。”

  在《桃花运》的官方海报中,葛优中分发型,头戴牛仔帽的造型占据了整张海报的重要位置。虽然之前曾有传言说葛优对于剧组拿他说事很不满,但事实上他依然是影片宣传的重要筹码。对此马俪文导演实事求是的说,“没办法,他确实非常地有名气,我们的宣传部门有自己的考虑,这事不是我来做主的。” Jzb/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