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女人不坏》制作特辑之好玩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23:0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吉安永嘉投资,徐克执导,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联袂主演的时尚喜剧大片《女人不坏》继连续公布首款官方预告片及三张单人海报后,今日再度放出一款制作特辑,曝光电影内一些好玩小细节。

  该特辑内出现了周迅车撞500新郎、桂纶镁骑摩托、张雨绮出浴、导演张之亮及徐克本人客串等有趣镜头,主创们兴奋地表示“好玩”的同时,亦异口同声感叹“好难”。对此徐克回答,“我觉得电影的魅力就在这儿,做一些平时你觉得不可能的事情。”

  今日放出的“好玩”特辑只是第一款,在上映前的一个多月中,《女人不坏》将陆续放出多款不同主题的制作特辑以飨观众,电影特色及看点也会在这些特辑中逐步明朗。

  而针对部分观众觉得一周前放出的官方预告片看不懂剧情的问题,徐克表示,该预告只是渲染氛围,希望让观众能对电影有个直观的感受,剧情不明朗那是刻意而为。因为《女人不坏》是喜剧电影,其别开生面的剧情和众多笑料如一早公布,会变得无趣,因此想保留到正片上映,让观众在电影院内能得到惊喜。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