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剑蝶》台北首映 阿SA喂牛排帮吴尊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2:0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剑蝶》台湾首映 吴尊庆生阿SA喂牛排

  新浪娱乐讯 10月6日,电影《剑蝶》在台湾举办首映会,男女主角吴尊( blog)、阿SA及导演马楚成及资深影帝狄龙之子谭俊彦等人悉数出席首映,现场除了爆满的人潮与媒体之外,周杰伦( 听歌)也特别送来花束祝贺电影大卖。

  现场阿SA特别亲手切下电影公司送的牛排喂吴尊,甜蜜的样子让大家羡煞不已,两位俊男美女也堪称为年度的最佳萤幕情侣。电影将在十月九日正式上映,而隔天十月十日也正是男主角吴尊的生日,女主角阿SA则表示有时间可以偷偷去帮吴尊买个生日礼物,贴心之情让吴尊感动不已。

  最近在台湾吹起的裸泳换票房风,从偶像剧《篮球火》到电影《剑蝶》,大家都极度渴望看到吴尊裸体,不过有个性的吴尊不愿意跟随这股潮流,他表示票房首周若真破八千万佳绩,他一定请大家吃饭犒赏所有工作人员。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