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黄磊林嘉欣《爱情左灯右行》“不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23:48 北京电视台《天天影视圈》
节目首播时间:22:1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电影《爱情左灯右行》中,黄磊变身一个自尊心极强的展示“艺术家”,黄磊的父亲黄小立老先生也在片中有戏,饰演专门负责黄昏恋的“天使他三叔”。令黄磊遗憾的是,父子二人没有对手戏的机会。在拍摄现场,黄磊调侃道:“老爷子身体很好,可惜才拍两个小时就回家了。”言语间很替老爷子感觉不过瘾!女主演林嘉欣对这位老前辈有很俏皮的评价:“老人家演技纯熟,尤其对戏时的眼神,让人觉得他就是天使。”

  9月17日的两个现场戏,一场是黄磊饰演的艺术家“莫小辫”为林嘉欣饰演的女主角画像,另一场则是两个人因为自尊心和白日梦吵架。“莫小辫”是一个落魄的画家,执著于自己的艺术之梦,不肯向金钱物质低头,并且自尊心极强,对女主角的热心不屑一顾,他的偏执使得这段感情历经波折。原剧本中为黄磊设计的形象是梳着个小辫子,可是戴上假发后,他和导演都觉得效果不理想,导演笑言“就像丐帮帮主”,于是只得弃用假发。为营造画家不拘小节和落魄的感觉,发型师把黄磊的头发抓乱,沾上一些碎胡碴末,把他身上的衬衫也画上了红色油彩,黄磊立刻变成了片场的“视觉中心”。在拍摄间隙,黄磊拿自己这一身装扮和记者开起了玩笑:“你看我像不像大牢里刚出来的?”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