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新浪娱乐对话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1:0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北京放映”隆重开幕 中国电影走向世界

    视频:北京放映启动仪式 中国电影走向世界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主办、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北京赛点文化传播中心联合承办的大型电影活动——“第十二届北京放映”隆重开幕。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60部影片精选的国产优秀影片将直接面对世界各地的电影商,过去一年中的大片以及青年导演影片均囊括其中。《梅兰芳》《南京南京》等刚刚通过审核、备受期待的影片也将参与。

  开幕式上仪式隆重,与去年第十一届北京放映有所不同的是,今年的北京放映开幕式更加注重视觉效果,华丽的舞台与诸多海报组成的会场异彩纷呈,上百位国内外嘉宾均盛装出席。童刚、朱红、韩三平等电影界领导均出席了开幕式,并预祝此次活动能够圆满成功,让中国的电影更加迅速地迈向世界,同时也坚信北京放映活动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中国影片卖片大会。

  在24日、25日,影片将在北京展映,同时开展电影主题论坛,就中国电影的发展及其走向世界等话题展开研究探讨。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