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视频:冯小刚《非诚勿扰》前导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23:4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非诚勿扰》出品方华谊兄弟公布了该片的首款预告片。葛优首次直面镜头以哭相示人,幽默形象大遭颠覆。

  本周末,冯小刚最新作品电影《非诚勿扰》将在上海举行关机仪式,而影片的出品方华谊兄弟赶在杀青前公布了一分钟左右的预告片。出品人王中磊曾透露,影片延续冯氏喜剧片的路数,包括他本人在内的很多人看过剧本后都爆笑不已,希望这部电影能够为大家带来欢笑。

  预告片首先按照时间顺序盘点了冯小刚从1997年第一部贺岁作品甲方乙方()》到2005年深入人心的天下无贼()》这几部精彩作品。预告片中最大亮点是葛优首次直面镜头以哭相示人,不知是喜极而泣还是悲从中来。整个预告片无一句对白或者解说,全凭观众自己意会。而预告片中喜感十足的配乐标榜着《非诚勿扰》仍然是一部 “冯氏”贺岁片。JZB/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