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宅女林依晨年底拍电影 最想演半人半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17:3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偶像剧甜姐儿林依晨昨天以政大校友的身分,出席电影校园巡回影展的开幕活动,林依晨表示很荣幸可以担任活动嘉宾,因为自己也是一个电影迷,平常如果有时间,平均一周可以看到十部电影,让人大吃一惊原来林依晨还蛮宅的,不爱趴趴走的她,平时最爱做的休闲活动就是看电影,如果有时间就会让自己去电影院欣赏,就算是没有时间林依晨都会躲在家中锁定电影台,依晨也笑称自己是电影迷,讲到电影她就欲罢不能。

  林依晨表示自己平时爱看的影片是比较发人省思的,她认为一部好看的电影不应该是让人哭完笑完就忘记了,而是看完之后还会不停的问自己问题,依晨也是圈内出了名的爱好艺术类电影,大家从没听过的艺术影片依晨都如数家珍,依晨表示自己甚至还看过来自挪威和冰岛的艺术片,与别不同的品味让大家了解依晨真的是电影达人。

  目前正在拍摄偶像剧“我的亿万面包”,片中与郑元畅是第三度合作,这对屏幕情侣从“恶作剧之吻”的情人到现在的冤家,这次合作戏外传出两人互动生疏,林依晨表示这次大家没有许多机会聚在一起拍戏,所以互动不多是正常的,希望大家不要做过都的揣测,她与剧组合作的很融洽,目前拍摄进度也相当顺利。

  依晨目前除了忙拍“我的亿万面包”,近来也有大屏幕的剧本邀约,电影预计于年底开拍,内容目前仍不能透露,依晨表示目前都仍在洽谈阶段,而重返大屏幕,依晨期待可以饰演半人半妖的角色,挑战与别不同的戏路。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