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电影《爱到底》集结新锐导演与大牌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0:4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方文山投身电影一人饰三角 周杰伦授秘诀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星皓娱乐首次在台北制作拍摄的电影《爱到底》,由四位首次指导电影的新锐导演:方文山(blog)、九把刀、黄子佼(听歌)及陈奕先执导,联手诠释了一个多段式、不同风格的爱情故事。

  刚刚完成舞台剧《六义帮》演出的方文山,特别向同样拍过电影的大明星好友周杰伦( 听歌)请教,周杰伦则透露了拍电影不能迟疑,要抓住快、狠、准节奏步调的要诀。

  自己就是九把刀作品迷的何润东( 听歌 blog),因为这次有机会真的可以与九导合作而期待不已,而近年来都在海外发展的他,如今终于回到台湾拍摄短片,也让大家都很期待他的表现。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