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百花颁奖礼片头曝光 百花女神化身美人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0:1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13日晚在大连举行,目前晚会已进入现场彩排阶段。“海上花,光影情”,这将是一台时尚与浪漫相结合、光荣与梦想同在的颁奖盛典。

  为了诠释百花精神,承办方电影频道特意精心制作了一段颁奖典礼的三维动画视频,观众可以先一睹为快。短片开头以一卷电影胶片铺散开来,胶片逐渐化为涓涓细流,汇入一片蓝色的海洋。百花女神随着流动的胶片跃入大海,化身为一条美人鱼,游动之处海蝶飞舞,花朵盛开,胶片摇动,最终浮出水面,恢复金色百花女神之身。

  颁奖典礼将于9月13日晚19:35分电影频道播出,敬请关注。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