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视频:《剑蝶》预告片曝光 吴尊阿Sa谈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4:5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情圣”导演马楚成打造的“武侠梁祝”《剑蝶》定于10月16日在内地全面上映,日前,片方发布了时长1分58秒的全新内地版预告片,将梁祝的悲剧爱情和马楚成精心加入的武侠元素展露无遗,“史上最帅的梁山伯”吴尊大秀肌肉和充满鬼片气氛的配乐成为一众粉丝讨论的焦点。

  打造史上最帅梁山伯

  功夫是影片《剑蝶》的主要看点之一,而在预告片中,吴尊一连串酷帅的舞剑镜头充分展示了这一点。第一次拍古装戏的吴尊扮相一如既往的俊美,再加上几分剑客的阳刚帅气,绝对将成为史上最帅的“梁山伯”。

  而他以一敌众、雨夜厮杀的镜头以及最后与马承恩的灵堂对决也凸显出了程小东唯美的动作设计风格。更令粉丝尖叫不已的是,预告片中竟然出现了吴尊秀肌肉的场景,虽然只是惊鸿一瞥,大家的胃口却着实被吊了起来。

  此外,一向在电影中走傻大姐戏路的阿Sa,此次也变得深沉忧郁。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在预告片中还是能够看到她戏路的转变,女人味越来越明显。

  诡异配乐不做变动

  一向擅长拍摄爱情片的马楚成此次“弃文从武”,将新版梁山伯与祝英台打造成了武林高手。而在功夫之外,影片的凄美哀怨也是突出的特色之一,两个版本的预告片都透露了这一点。

  在先前曝光的港版预告片中,配以颇具日本音乐风格的高亢而略带凄美的女生吟唱,成为网友争议最多之处,被认为“有点诡异和恐怖”。内地版的预告片并未因此做任何音乐方面的调整。出品方西安美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解释说,选择这段独特的旋律是为了加重了影片的悲凉氛围,可能每个人对音乐的理解不同,他们并不会改变自己的选择。不过阿Sa演唱的电影主题曲还是凄美浪漫的爱情歌。

  据悉,《剑蝶》已经顺利完成后期制作,将于10月16日全国公映。范晨/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