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独家专访韦家辉刘青云赴韩宣传《神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9:5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携影片《神探》出席首尔忠武路电影节的导演韦家辉与主演刘青云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谈及此次韩国之行,两人享受美景美食的同时也有了一份与韩国影坛合作的期待。

  韦家辉刘青云首次韩国宣传 喜爱美食对胃口

  韦家辉与刘青云均乃首次赴韩宣传影片,因此参加工作的同时也不忘品尝韩国美食,两人说起韩国食物来都是赞不绝口,而比首尔温润的气候更是让刘青云感到舒适不已。由于电影节都有工作在身,两人都遗憾表示不能多逛逛,更多的感受一下首尔的风土人情。

  刘青云回忆影片危险镜头 韦家辉赞刘青云演技

  刘青云在影片《神探》中扮演一个“精神有些问题”的警探,心理悬疑的题材和高智商的情节,令身为主演的刘青云也说“有些难懂”,比“难懂”更可怕的则是片中一些危险的戏份,刘青云回忆起片中一场被土埋的戏份时仍然心有余悸。

  韦家辉自《鬼马狂想曲》之后的作品都选择了刘青云做男主角,言谈间俨然一对黄金搭档,当被记者问到对刘青云的评价时,他毫无保留的送上101分。

  《神探》韩国盼好评 两人希望与韩国影坛有合作

  韩国电影近两年在亚洲及世界范围都颇受赞誉,一大批有才华的导演和演员获得国际影坛的认可,导演韦家辉谈及此问题,也肯定了韩影近年的表现。而两人谈到今后的工作,都透露出了与韩国影人合作的意愿,也许会令韩国的影迷也开始对二人的能有跨国合作的期待。夜会/文 娃娃韩国站/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