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杨紫琼满意《木乃伊3》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6:5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周渝民( 听歌)杨紫琼莫文蔚(听歌 blog)等人出席了在跑马地举办的某国际知名品牌的08秋冬时装秀。众人华服出席,群星闪耀。

  《木乃伊3》上映以后,票房喜人,杨紫琼提及自己刚拍完的这部影片也是眉飞色舞,对票房成绩连连点头,大呼满意。中秋快到,她对大家亦表示祝福。

  传言此次大S没有出席今晚的秀场是因为周渝民,周渝民则表示他经纪人说大S是因为有工作在身不能出席。周渝民还表示两人分手后忙于工作,很少联系,但他依然表示大S是他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9月5日,周渝民、杨紫琼、莫文蔚等人出席了在跑马地举办的某国际知名品牌的08秋冬时装秀。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