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十全九美》票房超四千万 李湘落泪庆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0:4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9月3日,电影《十全九美》(blog)在北京举行庆功会,庆祝票房超越四千六百万,第一次作出品人的李湘( 听歌 blog)拉上导演新人王岳伦,低成本赚了大票房,的确是值得庆贺一番。

  也正是由这部电影开始,出品人李湘便和导演王岳伦传出了相恋的传闻,在发布会上,李湘也当众对王岳伦表示衷心的称赞,感谢他的工作赢得票房,但是话题说到二人的关系上,李湘却是一付欲说还休的姿态,记者一下询问之下,李湘只好否认。

  这边李湘遮遮掩掩的否认了二人的关系,但导演王岳伦却爽快的承认,自已在追求李湘。

  由于这一部电影的好成绩,李湘已经宣布将和王岳伦再次合作三部电影,这感情之事,到是可以来日方长。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