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河上的爱情》首映 郝蕾赵涛双姝争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22:3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河上的爱情》首映礼 郝蕾赵涛双姝抢艳(图)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8月29日下午两点,西河星汇出品的贾樟柯最新短片《河上的爱情》举行首映礼,导演贾樟柯携郭晓冬(《河上的爱情》首映礼郝蕾赵涛双姝抢艳(图) blog)郝蕾(听歌 blog)赵涛(blog)王宏伟(听歌)走过红毯。西河星汇此次征战威尼斯的其他两部影片《荡寇》和《完美生活》的主创余力为黄奕(听歌 blog)、唐晓白、成泰燊(《河上的爱情》首映礼郝蕾赵涛双姝抢艳(图) blog)、周强等均到场助阵。

  贾樟柯、郭晓冬、王宏伟均走绅士范,着黑色礼服显得隆重。赵涛和郝蕾分别选择紫色为礼服的主色调,因二人在国际上积累的知名度使得众多摄影记者频频呼唤二位女星回首。而助阵的黄奕则选择黑色裤装,干练之外显出潇洒。

  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对西河三组成员表示出极大热情的同时,亦给予新浪娱乐中肯褒奖“新浪娱乐推荐的电影都是好电影”。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威尼斯 赵静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