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伊健余文乐《第一诫》首映双双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1:4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郑伊健(听歌)余文乐(听歌 blog)共同出席了电影《第一诫》的首映礼,并双双获奖。

  余文乐表示,伊面这次在戏中完全改变了他以往的风格,会完全突破大家对他的固有印象,“他给我的感觉是一个在这部戏里面很放松,也比大家以前看过他的在电影里面演出的他很不一样,因为这次导演就改变了他整个人的风格跟在电影里面以往给大家的印象都不太一样,所以这次在戏里面看到的他我觉得是比较新鲜一点的!”

  伊面表示,如果要让自己挑选的话,他会比较偏爱漫画作品改编的类型,但是作为一个专业演员当然要尝试各种不同的戏路。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