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古天乐大S等出席《保持通话》预告首播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0:5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大S徐熙媛专程来港,和古天乐( 听歌 blog)张家辉(听歌 blog)以及陈家乐一同出席了电影《保持通话》的预告片发布会。会上三位男演员特别送上了不同的礼物,家辉送上婴儿用品之际更笑称,下次小S()来香港时一定要注意礼尚往来。

  当问到挑战母亲角色是否有困难时,大S笑言,自己照顾妹妹和姐姐的三个孩子早已经是驾轻就熟,演起母亲来绝对没有问题。

  当问到遇到广告和骚扰电话怎么办时,古仔直接说自己没有电话,而家辉则说,最初可能会更换一下电话号码,厌烦后反而就不想更换了。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