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奕迅角色大变身 郑秀文“复出”演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21:39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麦兆辉、庄文强联合执导的《大搜查》的片花今日(8月1日)在新浪娱乐首发。该片是郑秀文(听歌)蛰伏两年的复出之作,这段首次曝光的片花让观众看到Sammi极具爆发力的表演。

  郑秀文“爆发”式表演

  首版《大搜查》片花长约两分钟,以明快的节奏,富有感染力的背景音乐,呈现出一种悬疑与紧张感。从片段中可看出,错综复杂的剧情为演员的表演提供了很大空间,陈奕迅(听歌)收起搞笑本领,代之以大段内心戏,郑秀文的表现则极具爆发力,似乎是沉默两年之后的“爆发”让Sammi在演技上又上了一层。几个配角表现出彩,某些镜头甚至让人隐约看到无间道()》的影子,可见确实是出自麦兆辉庄文强手笔。两位导演还特意告知记者,郑秀文在片中穿的警服,就是仿照《无间道》中刘德华( 听歌)的警服做的。

  梁朝伟( 听歌)方式演戏

  对于郑秀文的表演,麦庄二人认为她是这一代白领女性的最佳代言人,她的电影和音乐都在为现代女性说话,这正符合角色需要。此外,两位导演觉得陈奕迅以往演的都是“小子”,但他们认为陈奕迅可以演“小生”,就像梁朝伟、刘德华那样。在拍摄过程中,麦庄二人一直教他用梁朝伟的方式去演戏,力图给大家呈现出全新的陈奕迅。据了解,影片杀青后,导演曾把一些电影片段给圈内好友看,大家纷纷表示“从来没见过这么俊俏的陈奕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片花中出现了张国立的一个镜头,以往张国立从未参演过香港电影,这次“破例”不知是否意味着该片会成为他进军港片市场的开端。啷啷/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