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玫1.5亿打造威武孔子 明年十一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20:4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中影集团参与,投资将达一点五亿元人民币的史诗巨片《孔子》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之中。8月4日,中影集团及香港大地电影联合召开发布会,宣布由胡玫执导的史诗电影《孔子》正式启动,陈汗作为编剧之一向导演呈送剧本,据悉,该片将于今年十一月下旬开机,并将作为明年建国六十周年献礼影片在“十一”国庆期间上映。

  影片将不会遵循传统人物传记片完整记录孔子的一生,而是把故事集中在孔子在鲁国智斗三桓的精彩故事上。据内部人士透露,《孔子》将不仅仅瞄准亚洲的电影市场,而且还将进军国际影坛。

  对于记者们猜测的刘德华、张丰毅、陈道明、陈宝国等人选可能出演孔子一角,该片导演胡玫则守口如瓶,只是表示现在都要先做造型,目前与演员的接洽仍处在和投资方的协商过程中,但胡玫表示,相比之下她觉得内地男演员更加合适。 常俊/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