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赤壁》票房飘红 吴宇森胡军答谢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21:09 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天1.08亿;10天过2亿;截至7月27日,《赤壁》(上)累计内地票房已达2.6亿元人民币,这是28日中影集团公司公布的票房最新数据。

  在票房高奏凯歌的捷报声中,28日晚,导演吴宇森亲率爱将“赵云”——胡军走进了京城新影联院线旗下的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和西单首都影院,与观众见面,回馈广大影迷的热情与支持。尽管当天是周一,但影院里观看《赤壁》的观众热度不减,影院场次安排也继续保持了以往的势头。在现场影迷的热切期待中,心情大好的吴导和胡军共同揭晓了《赤壁》(上)最新的票房数字,他们还亲手为影迷送上签名海报等礼物、回答大家的提问、切蛋糕,共同分享一份胜利的喜悦。台上台下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