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画皮》造型全披露 赵薇陈坤同学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0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晚,由陈嘉上导演的新魔幻电影《画皮》在北京举行官方网站启动仪式,主演赵薇(听歌)陈坤(听歌)一同亮相。发布会现场,一直未对外公布的甄子丹( blog)“斩妖情侠”、陈坤扮演的“至情战将”和赵薇扮演的“义胆贞妻”也都是首次公布。赵薇的造型今人眼前一亮,一付贤妻良母的形象甚至赵薇自已也感到意外。

  但如此贤良的造型却在电影的最后变为恐怖妖怪的形象,而为了第一次的恐怖造型,赵薇甚至还专门找导演哭了一鼻子。

  作为在电影学院同班同学的赵薇和陈坤,毕业后这次也是首次合作,而且还是出演夫妻关系,赵薇甚至笑说两人的床戏会不停笑场,陈坤谈起这段情也是感叹两人都长大了。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