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凯歌赴美拍公益短片 首日工作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1:1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作为“《2008分之1》公益短片行动”的特别巨献,由中国第五代著名导演陈凯歌执导,姚明(2008分之1公益短片开拍姚明泪水感动陈凯歌(图))刘翔(2008分之1公益短片开拍姚明泪水感动陈凯歌(图))担任主角的公益宣传片,6月已在美国开机拍摄。6月11日,陈凯歌携夫人陈红(2008分之1公益短片开拍姚明泪水感动陈凯歌(图) 听歌 blog)动身前往美国休斯顿,为姚明部分场景进行前期准备工作。 

  休斯顿当地时间6月12日,由陈凯歌执导,姚明演绎的公益宣传片在美国休斯敦开机。虽然当地气温高达33摄氏度,但无论是陈凯歌导演还是姚明,自始自终都全情投入,使整个拍摄过程非常顺利,并于当天下午6点30分提前完成拍摄工作。此视频为陈凯歌赴美拍公益短片首日工作花絮。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