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中国空姐》新闻发布会 汤加丽接受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8:5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李玉借《中国空姐》转型汤加丽主演李幼斌客串

  新浪娱乐讯 奥运会即将来临之际,一部名为《中国空姐》的影片即将启动。7月19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拉开了“中国空姐”系列活动的帷幕。视频为《中国空姐》新闻发布会,汤加丽接受采访。

  《中国空姐》是一部通过描写美丽、善良、敬业、优秀的空姐群体,与其看似普通微小的生活、工作及爱情故事,来表现全体民航人的高尚品质、伟大的献身精神和艰苦卓绝的创业历程。该剧也是第一部全面描写中国民航人风貌的作品。

  影片由制作过士兵突击()(blog)的张谦、以及制作过《周恩来外交风云》的王三雪担任制片人,青年女导演李玉担任导演工作。《中国空姐》与李玉之前的作品《苹果》相比,风格截然相反,李玉出任导演也引起了媒体们的关注——或许李玉希望通过拍摄《中国空姐》这样具有主旋律性质的电影替自己转型?

  发布会上,李玉并没有来到现场,汤加丽( 听歌 blog)、钟灵、王菁华( blog)等艺人前来捧场。书法家陈敬国现场为电影及相关系列活动题写了“中国空姐”四个大字。据悉,在《中国空姐》影片中,李幼斌等知名演员将会客串角色。

  该片最重要的演员将会在全国九个选拔区进行筛选评比,让更多的普通人深入其中。活动将通过初选、复选、总选拔三阶段进行,共选出100名能够代表中国空姐精神风貌的优秀选手作为主要演员参与拍摄。中国空姐服务管理协会秘书长罗宏表示,为了保证影片的艺术性、真实性、客观性的高度统一,演员选拔将全部按照招考空姐的标准。

  同时,“中国空姐看世界”百条航线百名形象代言人选拔、荣誉空姐评选、十佳空姐评选、十佳乘务组评选等系列活动也将举行。在此项活动中获胜的选手也有可能参加影片拍摄。

  据悉,《中国空姐》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开机,预计09年7月完成拍摄,拍摄方还将参加相关电影节的评奖,并未09年中国民用航空成立60周年献礼。杨申/文 辛军/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