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赤壁》票房破亿 吴宇森韩三平赶场签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2:3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7月16日晚,为庆祝《赤壁》四天票房冲破1亿的佳绩,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吴宇森抵临华星影城及金源星美影城参与影片的签票活动。韩三平表示,《赤壁》票房比预计早了两天冲破亿元大关是非常值得庆贺的,并认为《赤壁》上下两集加起来票房达五、六亿将是必然的事情。

  韩三平表示原本预计《赤壁》六天票房能过亿,但现在四天就冲破了1亿,这是超出他们预期的好结果。随后他又说到,随着中国电影市场的日益繁荣,《赤壁》上下两集票房达到五、六亿是必然的事情,以后一定还会有更多票房更出色的片子。问及《赤壁》下集的上映日期,韩三平回答道:“2009贺岁档上映是确定的,但是还没决定是12月还是1月上。不过去年贺岁档票房总额为6亿,今年总票房相信会有8亿。”当有记者问韩三平看该片时有没有笑场,他则说可能是看不懂吴宇森的幽默,所以并没有笑。

  “《赤壁》下集还在剪辑当中,还有600多个特效要做。”吴宇森说到,并表示下集内容会更加紧凑和紧张,场面也会更宏大,“下集会集中在连环计,周瑜和曹操的斗智,还有草船借箭,火烧连环船等。”吴宇森还透露下集将为大家揭露的悬念有:周瑜和诸葛亮到底是敌是友?小乔写的“平安”是什么意思?曹操是否为了女人而战,他的下一步阴谋是什么等等。看来,想知道这些答案的观众,就要等待贺岁档了。啷啷/文 唐鹏/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