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迅《李米的猜想》演司机千里寻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0:17 北京电视台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三大明星周迅(听歌)王宝强(周迅新片《李米的猜想》改名8月中旬将上映 听歌 blog)张涵予(周迅新片《李米的猜想》改名8月中旬将上映 blog)邓超(周迅新片《李米的猜想》改名8月中旬将上映 听歌 blog)联手出演的爱情惊险片《李米的猜想》将于8月中旬登陆院线。《李米的猜想》由新锐导演曹保平自编自导。因处女作光荣的愤怒(周迅新片《李米的猜想》改名8月中旬将上映)》声名鹊起的曹保平延续了他节奏明快、情节离奇的基本风格,把一场痴情保卫战的故事讲得跌宕起伏却又丝丝入扣。此视频为“的姐”周迅,千里“寻夫”。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