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胡军“阳刚”四十 演绎硬汉手到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23:31 北京电视台《天天影视圈》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据最新消息,内地公映四天,电影《赤壁》的票房已经过亿,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华语影片的票房神话。而来自亚洲、北美媒体的赞誉,也让华语影片真正成为了世界瞩目的焦点。不管是观众还是媒体的交口称赞,都充分验证了吴宇森导演以及其麾下梁朝伟、金城武、张丰毅、胡军、张震、赵薇等众多华语影星的一年辛苦与努力,终于交上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

  而据各大媒体统计,观众对于胡军饰演的赵子龙最为满意,长坂坡救幼主的英勇拼杀、怀抱幼主流露出的铁汉柔情、对于刘关张兄弟情义、对周瑜的一箭之恩……不同场景下的丰富表情都让胡军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而古诗词中所描写的“仰手接飞猱, 俯身散马蹄。 狡捷过猴猿, 勇剽若豹螭”在胡军的演绎下,更是成为整部影片的最大亮点。甚至有观众称,“《赤壁》的第一次喝彩为了胡军,第一次落泪也给了怀抱幼主的赵子龙”;当他将阿斗包起来背在背后,一句“我们走”,引得不少观众热泪盈眶。

  一直将赵子龙视为自己年轻时偶像吴宇森,此次在电影《赤壁》中大圆自己18年的梦想,而胡军对于赵子龙多层次的把握和展现,也让吴宇森完美展现了萦绕自己多年的英雄情结。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