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谢霆锋与任贤齐“声”援电影《风云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23:27 北京电视台《天天影视圈》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耗资千万美金、历时五年精心打造的国产动画巨制《风云决》将于本月19日与广大观众见面,主推暑期市场,与10日起上映的《赤壁》成对决之势。

  除了《赤壁》,《风云决》上映档期内还有《功夫熊猫》、《全民超人》等片,因此,《风云决》该片发行方昨日提前来宁打前站。《风云决》改编自国际著名漫画家马荣成的名作《风云》,该片主创核心吸纳了众多具有国际创作背景的顶尖动漫组合、音乐人和电影制作团队。影片将“武侠”与“魔幻”结合,试图为中国国产动画片寻求一条新路,与《功夫熊猫》一较高下。为了提高影片的市场号召力,发行方不顾配音导演童自荣等老一辈艺术家的反对,请来任贤齐、谢霆锋等众多明星倾力加盟配音,全新演绎了刀剑交织的江湖风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