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子聪执导《大四喜》 不奢望超越周星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22:13 东南卫视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林子聪执导、元秋、陈百祥陈国坤等主演的电影《大四喜》于7月12日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林子聪携新星邓紫衣亮相,面对内地传媒,肥仔聪坦言不敢妄想超越周星驰()

  星爷御用班底出演

  《大四喜》讲的是赌王何必发身家百亿,但随着年事已高,他眼看妻子和妹妹们明争暗斗,外甥都不争气,很想回到自己家乡,逃开这个大家庭。于是他重金收买管家,开始谋划“越狱”的故事。

  片中,何必发的扮演者是陈百祥,妻子是陈法蓉(blog),大妹则是元秋,林子聪饰演管家,个个都是周星驰电影中堪称亮点的人物。新人邓紫衣作为内地新晋女打星参与到这部电影,直言必将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

  林子聪不敢提超越

  在少林足球()中饰演周星驰六师弟的林子聪已经不是第一次拍电影,而且此次还是编导演集于一身。他直言自己拍戏星爷不会给压力,但是他也不敢妄想超越星爷。

  “我的压力其实不是星爷给的,而是自己给的。而且,我和星爷拍片的风格也不同,他主要是靠个人的魅力和能力,我还是需要大家帮衬。我并不会刻意回避星爷那种无厘头的搞笑方式,但也不会妄想能超越星爷。就像至今功夫明星没人超越李小龙,我现在还看不到谁有希望在喜剧电影上超越星爷。”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