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呼》美女再聚首 伊能静自曝奴隶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4:0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伊能静自封奴隶型女友 想邀郭台铭拍戏(组图)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曾经在爱情呼叫转移()(blog)中出演角色的五位美女演员再次聚首,在北京出席《爱情呼叫转移》姊妹篇——《Fit Lover》的启动仪式。当年的《爱情呼叫转移》是一位男主角面对十二位貌美如花的异性,而这次的《Fit Lover》则推出了一女十二男的模式,于是即将推出的12位星座型男则成为了现场五位美女的话题,众人纷纷畅谈心目中最佳男士,作为《FIT LOVER》的编剧之一,伊能静( 听歌 blog)解释了只有自已这样的女人才会适合同时面对十二位性格不同的男士的原因。

  而伊能静对待男友的态度则更是另人瞠目结舌。“我爱他的时候,他骗我是保护我,他打我是我欠揍。”联想起这些年来,伊能静与老公庾澄庆(听歌 blog)经常传出婚姻动荡的传闻倒也并非空穴来风。“我是奴隶型所以才和庾澄庆这么多年。”(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